秃头突突

试着记录这段时间 勤快就日记 懒了就会消失(´・ω・`)

Rofix:

珂卅什的姑娘带我走向庭院中央的一个火盆,并轻轻地触碰火焰。只见火焰摇摆了几下,微微的掠过姑娘的手指,仿佛是亲切的握手。“这个星球上的火有生命?”我问。“啊,其他地方不是吗?”只见她用一种我第一次知道鱼也是生物的表情看着我。唉,毕竟不是任何人都有我这样的阅历,“对啊,其他地方火就是张牙舞爪的无序现象,哪会有生命。” 她笑道,“火在刚诞生的时候当然没有理性,像孩子一样胡闹,这在哪里都一样。我这个火苗已经生长了二十多年,你们那儿的火一般都存在多长时间呀?”

评论

热度(15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